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第2屆第一次社務會議記錄

台灣客社第二屆第一次社務會議記錄
時間:2009.04.11(六)12:30~13:30
地點:楊基銓中心 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25巷15號1樓
(捷運板南線忠孝新生站2號出口—忠孝公園附近)
出席:張葉森、吳慶俊、黃貴煒、馮清春、徐國昌、黃平山、羅增良、賴金昌、
羅財成(賴金昌代)、莊陳月琇、彭錦陽、鄧維順、鄭瑞淼、黃永達、
黎登鑫、曾文聖、張鎮堃
列席:李忠鍊、黃陳久美
請假:吳聰嬌
記錄:房慈蕙

1.社長:謝謝各位百忙之中抽空出席此次會議以及接下來的座談會,也拜託各位能夠多多幫忙聯絡之前的社員,更進一步瞭解,壯大客社。

2.吳慶俊:張葉社長一直都很用心地親自聯絡各個社員,真的很感恩。我請房小姐寄社員的連絡方法給我,今後我就替社長分擔聯絡社員事宜。

3.黎登鑫:今天我帶來一位朋友---李忠鍊,雖然他不是客家人,但是他認同我們客家文化及精神,所以他要加入我們客社,與我一同打拼。上午參加了民進黨辦的活動,我想台灣的前途會像現在的天氣一樣漸漸明朗化的。

4.社長:希望大家提供辦活動的意見。

5.彭錦陽:今日楊基銓中心對外開放辦座談會,張葉社長立刻幫忙支援,也謝謝在座的社員朋友們,能夠挪出時間來參與。

6.馮清春:最近客社在南部一直都很活躍,與南社配合度高,讓我很欣慰。

7.社長:如果南社有登任何聲明在台灣時報,都會把客社列進去為共同聲明,所以請大家一起支持台灣時報。

8.徐國昌:現在客社有blog了,歡迎大家一起到我們的blog。網址:www.taiwansocietyhakka.blogspot.com,裡面有可以聯結到北美客家事務協會及其他一些友好團體、網站。

9.社長:我8/7要參加旅美客家同鄉會的活動,在多倫多,如果大家有空的話,也能一起去共襄盛舉。

10.莊陳月琇:大家好,好久不見了,之前因為我的眼睛不太舒服在做治療,所以一直都缺席會議及活動,深感抱歉!不過現在已經好了許多,之後我一定會多多參與。

11.鄧維順:一般人都認為山歌都是六十歲或七十歲以上的人唱的,而年青人都不會踏進來這一塊,希望藉由客語兒童合唱團用在教學上,使得年輕的一輩能接受到這一塊,客家最重要的就是傳承。

12.賴金昌:將來是否開放給非會員的人參與會議或活動,這樣能多讓別的人來認識我們客家精神。

散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